close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豐FOOD的蝦子堆得跟山一樣高~。)

 

店名:豐FOOD百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電話:02-8502-0555
營業時間:昭媽吃的是下午茶,下午茶時段是14:00-16:30

 

昭媽回家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感到非常慚愧啊,這麼好吃的一家餐廳,被我拍得如此soso…,只能怪我的Note3不給力了!(拍照技巧差還有臉怪手機!)

可惜倫爸當天沒來(他忙工作我吃大餐XD),不然就可以用S7 Edge拍得美美的,真希望還能再去吃一次(但是人生沒有天天在過年的…掩面…),有機會再來補上美食照了。T___T

不過令人感到微妙的是,明明是間大飯店,怎麼行政人員似乎很掉漆…,訂位時須留全名、連絡電話,還立刻發簡訊確認訂位,結果當天到現場,二、三個櫃檯人員站在那忙得一片混亂,卻完全找不到訂位資訊…,最後結果是反正就還有位,先把客人帶進去再說XD…。

我幾乎把所~有下午茶的餐點都拍照了,好吃、推薦的料理就在圖下註明囉!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沙拉區。10種生菜任你選,6種沙拉醬任你淋,6種堅果、果乾、麵包丁…任你灑。
但昭媽不愛吃草,所以這區我都沒碰…。不過生菜有蘿蔓和石蓮,也是蠻有誠意的了;但醬汁乃萬惡熱量之淵藪,所以請慎用。但話說都吃Buffet了還在意熱量高低,也真是太健人腳勤了我XD。)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日式料理區。6種生魚片:鯡魚、旗魚、鮪魚、鯖魚、鯛魚、鰹魚,可惡,居然沒有鮭魚和海鱺,只好怒吃鮪魚了XD。
其他像是握壽司、花壽司、手捲、日式小菜、烏龍冷麵、散壽司…等,我沒有太大興趣,畢竟敝人公公是日本料理廚師,這些我公公做的好吃上百倍,吃外面的我沒FU啊~。話說,散壽司的賣相很差耶,看了都沒胃口了…。
啊揪竟~,芋香鮮魚米粉湯和筍子排骨湯放在日式料理區的典故到底是什麼,我還真不了解這家餐廳的邏輯…。
最後一定要推的是「白蝦山」和「三點蟹山」,每桌桌上都疊一大盤…,但不得不說蝦子真的很爽脆鮮甜,值得一吃再吃繼續吃…。)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涼拌區。反光得還真嚴重,我對我本人的拍照技術相當無言…。大概就是涼拌海鮮、涼拌木瓜絲、涼拌通心麵、涼拌雞胗、涼拌木耳、泡菜、毛豆…等。這些也不是我愛吃的…。)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港式飲茶區。這一區的小東西超多,大抵奶黃包、芋頭糕、珍珠丸、燒賣、豆豉排骨、煉乳銀絲捲、蘿蔔糕、黃油雞、泡菜、叉燒、白菜滷、富貴烤雙方、麻辣燙、竹筍湯、杏仁茶和油條…,應有盡有。最後一張圖是蒸物,超奇妙的是有「蒸甘蔗」!這區首推奇妙「蒸甘蔗」、煉乳銀絲捲和富貴烤雙方!)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異國美食與熱炒區。有現煮義大利麵、泰式&越式河粉、現炒青菜、炸雞翅、泰式肉醬鍋巴、粿條、綠咖哩&泰國米&紅咖哩、打拋豬、炒麵、炒高麗菜、麻婆豆腐,深海魚要蒸要湯都可,還有宮保雞丁、雪螺、青蔬…等。推「泰式肉醬鍋巴」頗夠味,以及「深海魚」,魚夠鮮嫩、不會腥,光魚湯我們家就點了好幾碗。)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炸物區。喜相逢、花枝丸、茄子、蓮藕、杏鮑菇,炸蓮藕比較少見,當然吃它XD。)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現烤區。香菇、彩椒、魚下巴、香魚、午仔魚,我很後悔沒烤個午仔魚吃看看…,我烤香菇是要幹嘛啊我,摔盤子…。)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鮮湯區。土瓶蒸、茶碗蒸、百菇山藥湯、玉米紅蘿蔔湯,這些去哪都吃得到當然不要拿…;龍蝦味噌湯、蛤蠣湯這二項得排隊現拿,推龍蝦味噌湯,肉非常紮實。好瘋狂,來這裡到底是要吃掉多少蝦…。)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我分不出這叫什麼區。
這裡有一些烤物,像是茭白筍、豬排肉、雞腿捲…等等,蠻特別的是,我娘不知道為何獨鍾烤茭白筍,吃了不少根…,他們烤的技術不錯吧我想…。
還有鵝肝、薯條、薯餅、燉飯、凱薩沙拉,以及玉米、蕃茄、南瓜濃湯。
另外,有三種甜鹹口味的PIZZA跟超~大缸的帕瑪森起司得自己挖來吃…,這蠻有趣的,路過就忍不住想挖一瓢…,我上癮了…。
這區我最推的是「德國豬腳」,偏偏來不及拍照它收攤回家了…。)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甜點區。終於進入重點了!前面那些千~萬不要吃到那麼飽,一定要留胃吃甜點,因為豐FOOD的甜點做得頗精緻的,口味多樣化又新鮮,沒有那種放很久的「冰箱味」,很值得每樣都吃看看,如果吃得下的話…。
這區幾乎每樣都好吃,如果一定要選,我可能會選第五張圖的「水果軟糖」,酸酸甜甜好滋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冰淇淋區。學名是「哈根達斯區」,俗稱「吃回本區」,如果深怕虧本,大部分的人都會來這裡試試看能否順利吃回本…。總共有12種不同的口味,我想很能滿足各路人馬了。不過冰品只有哈根達斯,沒有其他品牌,選擇是略少。)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水果與鮮果汁。果汁有柳橙汁、葡萄優格、蔬果汁、西瓜汁,這區真健康,子晴和恩宇非常捧場的喝了好幾杯,我也覺得新鮮現打就是好喝啊!)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典華旗艦 豐FOOD百匯 吃到飽餐廳。
飲品區。下午茶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提供「酒精類飲品」,真是非常令人唉桑哪…。
汽水、飲料、咖啡、茶包,基本該有的都有,咖啡是現磨咖啡豆,茶包推「康福花草茶」做完美Ending,吃完大魚大肉甜點,喝著清香薄荷&檸檬草味兒的康福茶,整個人都放鬆許多,是時候該回家睡覺了。XD>>>不是才17:00嗎?)

 

我覺得吃到飽餐廳,也不必真的發願進去就要給它吃到很撐、吃到回本啦,吃到很撐只是讓自己難受,吃到回本那更是奢望,敝人公公說白蝦一斤算300元、一斤算35隻好了,啊要吃到回本的話,吃完70隻白蝦人大概就…升天了吧…XD,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開心的一餐了!

最後再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很多人排隊拿食物,要拍照真的不容易,我不好意思擋到別人,所以很多照片瞬拍拍得不漂亮或角度不好,真的是情非得已啊~,不過也印證了一件事…,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文!XD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創業家夫妻 倫爸 & 昭媽

160718005814.jpg

同場加映:

真心推薦 新北 蘆洲 三民高中捷運站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日式居酒屋

老闆超有人情味~ 桃園 龜山 林口 捷運機場線 A8 長庚醫院站 花田壽喜燒專賣店

arrow
arrow

    joyce71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